鑫聯網國際認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鑫聯網國際認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軟體設計服務公司,我們主要的營業項目是「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aborato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專案的開發設計,我們的團隊擁有優秀的資料庫 設計能力,並且具備大型系統整合與建置的經驗。過去五年來我們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與實績,台灣許多重要的大型企業與公家機關都是我們的客戶,包括中國石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桃園煉油廠、環 保署環境檢驗所、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塑膠工業發展中心…。以最好的品質與服務貢獻給我們的客戶,一直是長久以來本公司致力的目標,也因此我們的工作長期以來都得到客戶高度 的滿意與肯定。

  「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以下簡稱LIMS)是一套以管理化學分析實驗室內各種資料為主要目標的專業性軟體系統,她包括實驗室內組織架構的管理(使用者/群組/部門)、實驗分析方法的管理、樣品流程 與數據的管理、報告與品管圖的驗證與管理…,所有在實驗室內發生的一切活動都會被完整而忠實的記錄起來,以供實驗室人員進行檢視、追蹤、與查核。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實驗室建構一套專業的系統 ,使用者的所有操作都在系統內進行,藉由系統的輔助與管制,實驗室的作業能自然的符合法證上的要求,以達到GLP (Good Laboratory Practice) 所要求的認證精神。

  有鑒於近年來國內外對實驗室認證的要求與日俱增,我們深切的體認到實驗室認證是未來必然的趨勢,本公司既然具備優秀的技術能力與實際建置LIMS系統的經驗,願提供本身所有的能力與智慧,致力 於協助國內實驗室,建置一套符合GLP認證精神的LIMS系統。我們的連絡方式如下:


業務部 陳正修 先生

TEL:(02)8226-9498 分機12 、 0910-279799

FAX:(02)8226-9499

EMAIL:mike519@mail.sinetics.com.tw

鑫聯網 2019 Online.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